江汉大学关于做好2020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csyjzx发布时间:2019-07-06浏览次数:345

各有关学院、单位:

为提前准备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提高项目申报数量和质量,学校准备启动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按照提前准备、多轮次辅导、审查的原则,现将申报工作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确保申报总量。请各单位广泛宣传,深入动员,积极组织和动员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和研究人员全员申报,原则上新进博士必须申报。

各单位的申报数将作为2020年学院评价、绩效考核、其他限项项目申报指标分配的重要依据。

二、提高申报质量。通过专题辅导、多轮校内外专家评审等途径,夯实申请书质量。

由于2020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通知尚未发布,请申报人认真研究上一年度的申报通知、课题指南、申请书模板和专家反馈意见,总结经验,提前撰写申请书,充分准备申报材料。

三、加强过程管理。请各单位严格按照学校拟定的国家基金报送材料时间节点(见附件),认真落实各阶段的申报工作要求,做好材料的报送备案,确保每一个环节都落实到位。

联系人: 陈杰、胡小蓓 ; 联系电话:  84225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