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研究中心研究人员参加“中国与世界:多元视野下的中国城市史研究学术研讨会暨中国城市史研究会2018年会”

发布者:csyjzx发布时间:2018-10-31浏览次数:168

     201810月27—28日,城市研究中心在涂文学教授的带队下一行参加了中国城市史研究会、四川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四川师范大学文化教育高等研究院主办“中国与世界:多元视野下的中国城市史研究学术研讨会暨中国城市史研究会2018年会”,涂文学教授在会上作了主题发言,研究中心李卫东教授、方秋梅教授、王肇磊副研究员、高路助理研究员分别提交了参会论文,并在小组讨论上作了精彩的发言。另外,本次年会主要议题是根据研究会章程进行中国城市史研究会的换届选举。会员代表大会通过了过去五年来的工作报告和换届选举办法,经过民主程序,选举了熊月之教授为中国城市史研究第二届会长,何一民、张利民、李长莉、周勇、涂文学、苏智良、高中伟、陈国灿、吴松弟、涂成林等10人为副会长,何一民兼任秘书长;李卫东教授等43人当选为常务理事,王肇磊副研究员等50人当选为理事。